329日下午,江苏省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省级考核评价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对我校工业机器人技术国家级创新团队的评价考察。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法、院长马延文、团队负责人机电工程系主任石皋莲、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创新团队骨干成员参加了考察会。

王洪法书记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创新团队建设以来取得的系列优秀成绩,衷心感谢专家组给予创新团队建设的指导,并期待在专家组的指导下,进一步提高我校创新团队的建设水平。石皋莲主任围绕团队的体制机制建设、做法及成果、特色创新及示范辐射等方面做了总结汇报。随后,专家组对创新团队进行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专家组对我院创新团队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本次评价考察,有效推进了我校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方面的经验总结,加快推动了我校职业教育和“双师型”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提高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强有力的师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