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开展“福袋”抽奖活动喜迎返校学子

发布时间:2023-02-21发布人:马小燕浏览次数:535| 关闭窗口 |

寅虎结硕果,卯兔展新篇。2023219日,机电工程系850余名21级和22级学生按时顺利报到。

“疫情放开后的校园,我特别期待回来,想看同学们笑颜如花的样子,想看春天里慵懒的小橘猫,想好好游一游古城苏州!”新学期,除了要丰富大学课余生活,陈少鹏和同学们更是早早地做好了计划,“比赛”“拿证”都是他们的目标。当然早上7点他就来到了学校,不仅是因为期待开学,更是为了参与开学志愿者工作。

“嘀”刷脸确认身份后,同学们拖着行李经过测温通道进入久违的校园。“青春的气息”又充满了整个校园。机电系开展了抽取新学期“福袋”和“福气上上签”的活动,一份份装有学习文具、历年四级真题试卷、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资料的“福袋”,由报到学生“抽签”和辅导员关怀方式送给家庭经济困难生。“兔运当头、兔飞猛进、前兔无量”,一张张手工制作的上上签,藏着的是对机电学子满满的祝福与期待。春季报到活动如火如荼,每位学生热情高涨地抽取属于自己的那份小幸运。

“书都领到了吧,明天上课准备得怎么样了”“学习和生活有没有困难?”晚上,机电系的班主任、辅导员第一时间走进宿舍,对返校学生进行慰问和关心,让同学们感受到“回校如家”的温暖。春光正好读书时,展望新学期,希望苏工院的小伙伴们如脱兔般奋跃而上、飞速奔跑,向着目标,踔厉奋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