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向未来 奋进新征程:机电健儿运动场上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2-11-08发布人:马小燕浏览次数:543| 关闭窗口 |

青春的脚步,诠释着蓬勃朝气;青春的速度,彰显着神采奕奕。114日下午,我校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机电系的老师和同学们踊跃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系获得了男子总分第二、女子总分第四、团体总分第三的好成绩,电气22D1、机器人22C2班级获得“精神文明班级”称号。

113日,风雨操场上礼炮轰鸣、锣鼓喧天,学校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在喜庆热闹的氛围里隆重举行。机电系师生方队昂首阔步、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展现出机电人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赛场展风采,运动向未来。机电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挑战极限、追求卓越。百米跑道上,他们似离弦之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至终点;接力比赛中,一根根接力棒承载着希望与梦想,传递着友爱与力量;跳高赛场上,他们加速冲刺、奋力腾空、平稳落地,一套动作完美连贯。赛场之外,看台观众也激情澎湃,每一次起跳、每一次超越都牵动着机电人的心弦,他们欢呼喝彩、呐喊助威,为健儿们增添动力与信心。经过两天的全力比拼,机电健儿喜获佳绩:叶德伟获男子1500米金牌、张英杰获男子铅球金牌、陈思强获男子跳远银牌、师生异程接力获第一名、50米迎面接力获第二名……。

本届运动会上,运动员们燃烧热血、激扬青春,展现出机电学子青春无畏的姿态以及系部强大的凝聚力,我系学子将以本届运动会为新的起点,在青春的赛道上,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姿态跑出骄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