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 建功逐梦新征程:机电系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4发布人:马小燕浏览次数:508| 关闭窗口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112日中午12点,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天巧楼M230会议室胜利召开。系团委书记罗玛和39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罗玛老师致大会开幕辞,她对机电系学生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未来学生会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坚持思想引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践行服务宗旨,脚踏实地为同学服务;三是勇担时代责任,以奋斗绽放青春之花。

随后易富伟同学代表机电系第九届学生会委员会作了题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工作报告,回顾并总结了第九次学代会以来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了今后一年学生会工作的基本任务和奋斗目标。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大会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委员9名和主席团成员2名,等额选举产生了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主席团执行主席1名。

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的产生为我系学生工作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未来机电系学生会将继续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带头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根本宗旨,以青春之我,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