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新时代 团结奋进新征程——机电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8发布人:马小燕浏览次数:612| 关闭窗口 |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机电系学生第二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认真组织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大会报告,报告引发师生强烈反响。

 机电系党总支书记张峥表示,将时刻牢记职业教育的初心使命。深入践行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奋力开创我校国家“双高计划”和职业教育本科建设新局面积极贡献力量。

 “新征程催人奋进,新蓝图鼓舞人心。”机电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罗玛表示,将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把党的创新理论融入思政教育日常,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谱写职业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学生党员胡姗姗说,“二十大顺利召开,我心潮澎湃,为伟大祖国感到高兴,为我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我们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干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我们要高举伟大旗帜,奔向更加辉煌的未来。”入党积极分子范永奇说,“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和学生干部,我将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在初心中坚持理想,在实践中练就本领,在斗争中彰显担当。青春心向党,强国有青年!”

 二十大报告进一步为我系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支部师生纷纷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奋斗,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