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机电系举办2022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1发布人:马小燕浏览次数:897| 关闭窗口 |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互动,听取学生意见,提高育人实效,617日中午,机电系举办2022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张峥、副主任于霜、毕业班辅导员与102022届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座谈会由张峥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一起观看了由江苏久信律师事务所赵文婧律师录制的普法小课堂微视频,她从就业过程中的法律问题、毕业后租房中的法律问题、毕业后刑事犯罪的坑三个方面对大学生毕业过程中常见的法律问题做了简单总结,观看完毕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随后,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了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与留恋,对老师的感激与感恩。同时,也对学校的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后勤保障、未来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交流发言和意见建议后,张峥书记代表系部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同时对毕业生关心关注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肯定。他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牢记成功没有捷径;二是学习永远不能放松;三是要努力锻炼好身体。最后,他希望毕业生能多回母校看看,多与学弟学妹沟通联系,共同促进学院更高质量发展。

本次座谈会上,机电系的毕业生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思考有深度、视野有广度、建议有深度,与会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回应,并为同学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鼓励大家在步入社会后能充分运用所学,在新的人生起点上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