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发布人:马小燕浏览次数:662| 关闭窗口 |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56日至11日,机电系团委组织3个年级41个团支部1400余名青年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100周年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准时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聆听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深切寄语。随后各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团誓词、宣读五四表彰决定、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教育和观看《建团百年强国有我》新思想公开课等活动,深刻感悟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嘱托,团员青年通过个人自学与专题学习相结合,将伟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团结带领机电学子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