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温贻芳副院长与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2-05-13发布人:马晓云浏览次数:1459| 关闭窗口 |

为深化产教融合、拓宽校企合作、创造就业机会,512日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温贻芳、对外交流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唐祥金、机电工程系党政领导班子与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云端洽谈,企业设备高级经理何小山、院校招聘与校企合作经理曾晨晨等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温贻芳感谢了特斯拉企业对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大力支持,表达了双方合作的美好愿景。何小山简单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以及高技能人才的需求,肯定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随后,双方就订单班人才培养、混编团队建设、项目合作开发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会后,首届特斯拉订单班举行了开班仪式,机电工程系共有33名同学经过层层选拔后成为首批学员。接下来他们将按照设备维修技师的岗位需求,由校企双方进行四大模块课程内容的培训,考核通过后进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继续学习企业先进技术,进一步提升和夯实岗位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