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特斯拉订单班项目宣讲会云端开讲

发布时间:2022-04-18发布人:马晓云浏览次数:1014| 关闭窗口 |

417日,我校与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开设的首届特斯拉订单班项目(设备维修技师岗)宣讲会在线上举行,机电工程系20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线上的宣讲会。

宣讲会上,特斯拉培训项目经理陈国瑞重点介绍了特斯拉设备维修技师订单班的项目背景、岗位要求、培训课程体系、定向学员的成长发展之路。企业校企合作经理曾晨晨详细介绍了实习和就业的薪酬体系和福利政策。最后,企业人员针对学生关注的考核要求、培训方式、工作生活环境等作了详细的解答。

2013年,特斯拉正式进入中国,多年时间里一直践行深耕面向中国市场的承诺,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智能服务体系。20187月,特斯拉对外宣布在上海全资建设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Gigafactory Shanghai)。上海超级工厂承袭特斯拉颠覆、创新的互联网精神,拥有先进管理和制造经验,并依托中国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制造出领先全球的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主要产品为纯电动乘用车 Model 3  Model Y

今年初,我校就与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在线上的多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洽谈。双方就特斯拉订单班项目的合作方案、课程体系、实践条件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达成了订单班的合作意向。机电工程系专门成立项目组,研究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开展项目宣传,受到广大学生青睐。特斯拉订单班项目的实施将为我校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订单班人才培养、学生国际化实习就业发挥重要作用。